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懷孕哺乳眼睛乾、癢推薦葉黃素【亞尼活力葉黃素+DHA魚油】


其實我試過不同種葉黃素
但最後還是想推薦
 【我最常吃的葉黃素─亞尼活力葉黃素】






別牌的,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,只有吃一罐感受不大
懷孕之後也不敢繼續吃,怕孕期不能吃





亞尼活力葉黃素是懷孕、哺乳都可以吃的哦!

舊文章有提到,我眼睛很容易乾,所以其實我不是只有吃葉黃素保養
我也有吃EPA魚油,真的有明顯改善
兩個孕期都可以補充,只是魚油懷孕後期就要停吃


真的可以改善眼睛乾的狀況





2021更新,現在已經沒有懷孕
我改吃高濃度魚油,它很小顆好吞,也沒有很重的魚味,RTG型態是現在最流行的
吃下來後真的眼睛比較不乾  我超愛的!





再來我在公司也會泡菊花枸杞茶
加紅棗泡起來甜甜滿好喝的,健康又顧眼睛

方法很簡單
1.準備材料:枸杞、菊花

2.各一匙
枸杞賣場都有賣,菊花我是在中藥行買的
因為紅棗喝完了,不然加紅棗會更好喝



3.沖熱水
我喜歡喝熱的,所以我會衝在保溫瓶裡,想喝在倒出來
泡久他顏色會比較深,味道也會比較重



放在辦公室喝~很舒服~

葉黃素市面上百百款,以懷孕媽咪來說
安全、信賴的品牌最重要
亞尼活力除了葉黃素以外,活力媽媽卵磷脂也是他們家的
在哺乳界,可以說是眾所知曉,非常有名的哦!




看更多眼睛保養文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懷孕便秘嚴重小法寶:亞尼活力黑棗汁/黑棗精華露

肚子大的好快,老公說我隨時都有種快生的感覺 而且肚子壓迫腸子,整個摁不出來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懷孕便秘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遇到 幸好我有這個:亞尼活力 黑棗精華飲 把他加到水裡~早上空腹喝 裡面是膏狀的,所以我都是一湯匙+水 水我就會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