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

懷孕便秘嚴重小法寶:亞尼活力黑棗汁/黑棗精華露

肚子大的好快,老公說我隨時都有種快生的感覺
而且肚子壓迫腸子,整個摁不出來的狀況越來越嚴重

懷孕便秘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

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遇到

懷孕期便秘真的好嚴重哦,讓我好不舒服

幸好我有這個:亞尼活力黑棗精華飲

把他加到水裡~早上空腹喝

裡面是膏狀的,所以我都是一湯匙+水
水我就會調配一點點+冰塊進去
不要跟我說孕婦不可以吃冰的(翻桌)就很熱啊

甜甜好滋味,很好喝~
純天然的黑棗萃取,所以可以很安心的喝~
有同事說,一開始喝很有效,到後面又沒效
所以我自己除了亞尼活力黑棗汁以外
一定也都會吃青菜、水分、飯後運動也都不少



濃稠的黑棗精華~如果像我 樣每天喝,就不用冰
因為他跟蜂蜜一樣,冰起來就會變硬,所以放在陰涼處就好
我每次的量都是這樣一湯匙,泡一杯



喝起來微微的酸酸甜甜,就像飲料~黑棗的味道我滿喜歡的
重點是有效!!
如果有便秘的孕婦可以試試看~

有些人會問愛子,我試過很多方法還是大不出來,但我不想吃軟便劑阿...!

其實可以吃,大部分的軟便劑都是安全的

懷孕便秘嚴重可以吃軟便劑嗎?(便秘藥)

便秘藥是由軟便劑與腸運動促進劑所構成的。大部分的軟便劑是屬於B類藥品,在孕期可安全服用。促進腸運動的便秘藥是屬於C類藥品,孕婦也可服用。但是當藥量服用過多時,有可能導致初期陣痛,因此,先與婦產科醫生商量後再服用。

所以,真的都沒效,還是適量服用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懷孕便秘嚴重小法寶:亞尼活力黑棗汁/黑棗精華露

肚子大的好快,老公說我隨時都有種快生的感覺 而且肚子壓迫腸子,整個摁不出來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懷孕便秘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遇到 幸好我有這個:亞尼活力 黑棗精華飲 把他加到水裡~早上空腹喝 裡面是膏狀的,所以我都是一湯匙+水 水我就會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