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推薦影集:貝茲旅館第五季爆雷心得

最近下班沒事就打開Netflix看貝茲旅館
一個月的時間從第一季看看看看到第五季
因此有滿滿的心得想分享,但先說哦「Netflix沒有貝茲旅館第五季」
哈哈哈好像因為沒授權的關係



左邊那位是男主角:諾曼。是諾瑪的兒子
右邊那位是女主角:諾瑪。是諾曼的媽媽

第一季大部分都在講,兒子跟媽媽感情有多深、還有描述為何跟長子狄倫那麼不熟

每一季故事都抽絲剝繭的探討,兒子與母親到底如何演變成現在的狀況

也就是殺人的狀況

因為媽媽想要保護兒子
兒子也想要保護媽媽,但年幼的諾曼因為還小
因此養成當他抓狂,會有另一個人格跑出來替諾曼解決事情
所以...故事一開始他們母子倆才會搬到新的小鎮,並開始經營旅館

第五季最經典的地方莫過於
諾瑪褂點,但諾曼能與諾瑪相處
因為這可怕的雙重人格,便是他媽媽諾瑪
當諾瑪被性侵時,諾曼以為是諾瑪受不了而殺人

第五季諾曼一開始以為諾瑪沒有死
產生出幻覺
但其實他自己知道自己有問題
甚至還與另一個人格爭吵

我相信,人的心中都有善
尤其是當諾曼身體裡的諾瑪打了狄倫後報警

最後,諾曼還是死了
因為雙重人格的諾瑪當然不希望自己消失,所以在狄倫保護自己下而開槍
諾曼與諾瑪,相見了
真的是一部十足的悲劇

如果沒有那些虐待
諾瑪不需要被諾曼保護
也不會有另一個人格出現


劇裡的每位都很會演,非常好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懷孕便秘嚴重小法寶:亞尼活力黑棗汁/黑棗精華露

肚子大的好快,老公說我隨時都有種快生的感覺 而且肚子壓迫腸子,整個摁不出來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懷孕便秘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遇到 幸好我有這個:亞尼活力 黑棗精華飲 把他加到水裡~早上空腹喝 裡面是膏狀的,所以我都是一湯匙+水 水我就會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