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

懷孕眼睛乾可以用眼藥水嗎?

分享我用的眼藥水
滿多都是還沒懷孕就都有再點,所以今天會推薦一款是懷孕也可以用的眼藥水哦!


我有發現,這4罐都是樂敦的眼藥水,其實都是陸續出國或朋友送的
畢竟去日本,沒買眼藥水,好像沒去過日本

左上黃蓋藍罐航海王款:非常涼爽,配戴隱形眼鏡我不會用,點完需要閉眼休息的那一種,因為涼到不行,但用完真的是滿舒服的,包裝看著也可愛

藍色蓋子+透明瓶身&史萊姆款:無感,點了也沒有太大感覺,所以應該是會很多人拿來每天點,想到就點

粉色樂敦Lycee眼藥水:點完很舒服,一開始一樣沒有感覺,但點完2分鐘後,有一種微微涼舒適感,不需要到閉眼休息,總之就是很舒服,這款粉色的樂敦Lycee眼藥水,是有問過醫生,懷孕可以用的,所以孕媽咪可以安心使用

我的護眼法寶們~

PS.眼藥水不能當作藥,所以~真的眼睛不舒服,還是要看醫生哦!
千萬不要過度依賴眼藥水

懷孕哺乳眼睛乾、癢推薦葉黃素【紐萊特視維他+DHA魚油】
長期使用量感眼藥水是否傷眼
懷孕眼睛乾澀不舒服?保養眼睛大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懷孕便秘嚴重小法寶:亞尼活力黑棗汁/黑棗精華露

肚子大的好快,老公說我隨時都有種快生的感覺 而且肚子壓迫腸子,整個摁不出來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懷孕便秘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遇到 幸好我有這個:亞尼活力 黑棗精華飲 把他加到水裡~早上空腹喝 裡面是膏狀的,所以我都是一湯匙+水 水我就會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