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

情人節大餐。老公愛的義大利麵與燙豬肉片

這是我的情人節大餐
老公說:看我對你很好吧
想說你想吃豬排
所以水煮豬肉給你吃


雖然翻白眼,但真的很好吃
老公的廚藝真的很讚
不得不誇獎他,這樣他才會繼續煮下去
所以吃的時候要一直發出驚呼的聲音「好好吃」、「真的好好吃」
各位媽咪,請學起來
不管是不是情人節,還是情侶、老夫老妻
時時感謝另一半、甜言蜜語都很重要的!


尤其是最近看到大S跟汪小菲在大陸的綜藝節目相處
雖然很多人說他們很假阿、演戲阿之類的
我自己覺得演戲不演戲就看你怎麼看
但是,這種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
不是最根本的嗎?
在台灣,太多太多言語暴力,XX娘是比較嚴重的
之前跟老公逛完家樂福在等紅綠燈,一個老先生牽著兒子對著消失一段時間突然出現的阿嬤大罵三字經,並說你手機是拿來做什麼的
雖然我不知道,是不是因為什麼原因讓老先生找不到太太而失控發飆
但是...我馬上轉頭跟我老公說,你敢這樣對我我們直接說掰掰

這是比較誇張的

再來另外一種就是不耐煩的,因為生活久了、相處久了
基本該有的尊重也沒了,跟朋友一起出去玩
另外一對夫妻,因為找不到路,天氣又熱講話態度很差

這也會讓我跟老公常常思考
我們之間的相處到底要怎麼做,才會達到最佳水平

我們都有共識,就是要互相尊重、愛護對方
希望各位夫妻都能甜甜蜜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懷孕便秘嚴重小法寶:亞尼活力黑棗汁/黑棗精華露

肚子大的好快,老公說我隨時都有種快生的感覺 而且肚子壓迫腸子,整個摁不出來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懷孕便秘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遇到 幸好我有這個:亞尼活力 黑棗精華飲 把他加到水裡~早上空腹喝 裡面是膏狀的,所以我都是一湯匙+水 水我就會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