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

改善孕期眼睛乾澀不舒服的按摩方法&小工具

上一篇分享的孕期可以使用的眼藥水
竟然很多人喜歡,也有朋友來問我哪裡買!
但因為我沒有在賣,也都是出國買或朋友送
所以大家就自己動動手google吧!

下面分享的【護眼運動、按摩】
也不要來問我工具哪裡買哦,因為是方便好用
有很多眼周產品可能也有類似功能都可以
手邊如果有,當然就可以直接使用


其實我喜歡下班做一些眼周旁邊的按摩
一開始我是找老公幫我按摩,想說可以夫妻甜蜜一下
但這根本是錯誤的觀念
老公根本就是....來亂的
所以乾脆我自己來,大部分我都是上完眼霜之後做保養

之後我發現巴黎萊雅這一罐眼周保養
他的冰珠是可以滾動的,所以非常適合拿來做眼周的按摩

可能大家買來都是為了要緊實眼周,可是我自己是使用過後覺得
拿來按摩好舒服,細紋的部分就....

在官方網站他有教你如何使用這個冰珠做按摩
Step 1:點,輕點眼部四周
Step 2:壓,點對點按摩眼部周圍穴道
Step 3:提,三效冰珠按摩眼部

其實就是點壓提,他有一點點微微的酵母味
用起來會有一點冰冰涼涼的,所以還滿舒服的
我自己是會看眼睛穴道配合按摩

護眼穴道按摩&穴位說明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懷孕便秘嚴重小法寶:亞尼活力黑棗汁/黑棗精華露

肚子大的好快,老公說我隨時都有種快生的感覺 而且肚子壓迫腸子,整個摁不出來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懷孕便秘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遇到 幸好我有這個:亞尼活力 黑棗精華飲 把他加到水裡~早上空腹喝 裡面是膏狀的,所以我都是一湯匙+水 水我就會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