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

愛子包的餃子最好吃

老公說我包的餃子最好吃
今天心情好,就來包吧


其實包餃子要準備的材料很簡單
但就是要備料很煩,還有就是包餃子過程也是挺無聊的
但如果配合好看的影集或電影看
也是還行


像我今天包餃子,就是配著電影看的
不知不覺就包玩了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懷孕便秘嚴重小法寶:亞尼活力黑棗汁/黑棗精華露

肚子大的好快,老公說我隨時都有種快生的感覺 而且肚子壓迫腸子,整個摁不出來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懷孕便秘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遇到 幸好我有這個:亞尼活力 黑棗精華飲 把他加到水裡~早上空腹喝 裡面是膏狀的,所以我都是一湯匙+水 水我就會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