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

討人厭的粉刺掰掰!

今天要來分享我去粉刺的商品
總共會分
去角質、拔粉刺、卸妝
去角質我有兩種

1.ORBIS潔顏粉
2.無印良品洗面乳
3.契爾氏白泥
坦白說,這三個我都覺得無感,大概是因為我都只有去角質
從來沒拔過,所以黑頭粉刺還是在那啊!!

所以第二項產品就是拔粉刺商品
拔粉刺只用過聖克萊爾粉刺MP3
但第一次用就拔出非常驚人的粉刺


第二次我覺得比較深層的粉刺也都被吸出來
他有三劑,先用第一劑軟化再來敷泥
等到他乾,由下往上撕

好爽~


真的很屌
暫且不管使用這產品有啥缺點,但看到這成果我非常喜歡啊!

再來就是卸妝品,我一直都是用蜜妮卸妝油
有次去SK2櫃姐講一大堆,啥不用用到卸妝油用乳就好
腦波弱,所以真的去買一罐乳....但也是蜜妮的

粉刺其實主要是飲食、環境、卸妝不乾淨而滋長~
我自己本身是乾肌皮脂分泌不均
改善方法就是保濕要做勤

再來就是我又很少上隔離霜
直接讓皮膚接觸外在髒東西,又沒清潔乾淨就會有粉刺
改善方法買了防曬每天抹

還有飲食,太愛吃炸的
改善方式少吃!

每個人膚況不同,建議還是要多做功課
才能知道適合自己的產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懷孕便秘嚴重小法寶:亞尼活力黑棗汁/黑棗精華露

肚子大的好快,老公說我隨時都有種快生的感覺 而且肚子壓迫腸子,整個摁不出來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懷孕便秘的問題真的是越來越嚴重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有遇到 幸好我有這個:亞尼活力 黑棗精華飲 把他加到水裡~早上空腹喝 裡面是膏狀的,所以我都是一湯匙+水 水我就會調...